篁兮

嗷3: crannisong
随缘: 鹤鸣九皋
大龄杂食生物,低段位写手,幼儿园画风,黑白x格影像热爱者。支持佛系讨论。

风城情事

“我觉得这样不行。”她对我说。我的眼眶湿了。

J总能说出我内心的恐惧,那些充斥着怀疑,迷惑和不舍的恐惧。

他总是迟迟不回的短信,可见面时又绅士亲切。深蓝绿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怜爱,像是面对一位久违的朋友。

是的,我想我只是他一个久违的朋友。

好几个人对我说:“他没有那么喜欢你,但他确实在乎你。”就像很多年前,另一个男孩那样对我。

“如果现在都这样让你痛苦,假使以后真的在一起,又会怎么样呢。”J说。

我哭了,在走廊的尽头。没有痛苦失声,我怎么会在办公楼里这样哭呢。我的眼泪划过我的眼角。真奇怪,我明明站着,可是眼眶中的泪却还是漫过长长的弧度,从泪腺流到眼角,顺着我的侧脸滑了下来。我的嘴很干,我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我回忆不起来他那双纤白的手的触感,当然那也是两周前的事情了。我记得他喷了一些香水,有些淡,不靠近他,根本闻不到。

天空阴沉沉的,我的心揪扯着。

我和J匆匆告别。她说她很抱歉,每次和她的谈话都让我很沮丧。我说没关系,你只是让我承认了我内心最恐惧的东西。

她走了,我又孤身一人。我好怕,感情的困惑让我倍感痛苦与孤单。我已经没有那么年轻了,却什么都没有确定。

明明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,可是心中却一团乱麻。

周日,我还是会去他的城市。

周日,我还是会穿过和他一起奔跑的街道和高楼。

周日,又会是一个雪天。

和上次见面一样的天气。他不喜欢雪天。可是我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1)